露一手保齡球

  • 價格NT$ 1399

  • 適用年齡24個月以上

  • 商品條碼062243337596

  • 型號BX1640Z

特價 特價:NT$ 1119 原價 原價:NT$ 1399

-
+

球瓶排排站,發光球擲出,看我擊倒的是什麼什麼顏色?

不侷限於地點,不管室內、戶外都可以玩的保齡球組,收納輕巧方便。

讓小朋友一邊遊戲一邊學習運動,從小培養運動的好習慣,打保齡球有許多平常較少做到的大動作,可以促進孩子的肌肉、骨骼生長,還能鍛鍊手眼協調能力。

球瓶顏色不同,讓孩子學會辨別不同色彩的能力。

倒下的有幾個瓶子呢?站著的又有幾個?可以引導孩子如何計算數量。

 

保齡球遊戲能訓練

1.  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

2.寶寶的手臂肌肉發展。

3.控制手掌的方向。

4.每次排列球瓶時可訓練耐性與培養排列順序的概念。

讓您的孩子在遊戲中學習成長進而達到運動效果的保齡球遊戲, 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很棒的玩具喔!

 

 

球中發光方塊內為水銀電池,為維護孩童安全避免誤食,無法拆卸更換。

建議年齡:2 歲以上 包裝尺寸:25 x 25 x 25 cm
設計製造:美國
產地:中國

零件數:7pcs 

清潔方式:
清潔時請用乾淨濕布擦拭,勿浸泡水中;清潔過後請放置通風處陰乾,勿於陽光下曝曬。

B. Toys 玩具 100% 符合美國 ASTM F963、歐盟 EN71 及其他相關國際規範要求,無添加 DEHP、BBP、DBP、DNOP、DINP、DIDP 等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 ( Phthalate Esters ),無雙酚A ( BPA ),無鉛成份。

 

 

 

 

 

 

 

 

Added to cart :
Add to cart failed :
prouduct successfully added to wish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