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話的小威

  • 價格NT$ 1,890

  •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 商品條碼4892493106200

  • 型號SB002-77

特價 特價:NT$ 1512 原價 原價:NT$ 1,890

-
+

 

 寶寶從出生開始就具備了語言與溝通的基礎,當孩子2個月大時就開始牙牙學語,到了6個月,更會無意發出「爸」、「媽」、「噠」等聲音。

面對還不會說話、牙牙學語、伶牙俐齒等各階段的小小孩,和寶貝說話與互動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愛說話的小威具有錄音功能,能聽、能說、能跟讀。

利用錄音功能學習簡單字彙,父母先將幼兒常用初學字彙錄音,然後讓幼兒按下心形按鍵播出,引導幼兒跟讀學習,幼兒會從中感到有趣而被鼓勵努力發聲,進而訓練幼兒口肌活動力及靈活性,激發學習說話能力,慢慢累積寶寶的字彙量!

內鍵有五首不同節奏的音樂,父母可以在不同情境下給寶寶聆聽,讓幼兒領略節奏感及培養正面情緒。 

 

 

 

Listen

錄音模式-利用錄音功能學習簡單字彙對著小威或茱莉亞的正面,同時壓著背部錄音按鈕,聽到 " 嗶 " 聲後可開始收錄字彙或短句。錄音段數不限,但總長度不能超過30秒,超出秒數的錄音段落會覆蓋最早錄音的段落。清空所有錄音內容,同時長按錄音按鈕及心形按鍵五秒,會聽見 "嗶嗶" 聲,同時放開按鈕及按鍵,除內置聲效外,舊有錄音內容會被清空。
Talk
播放模式-加深記憶
按下胸前心形按鈕會依次播放錄音,讓幼兒從有趣的語言互動來加深記憶。
Repeat
跟讀模式 - 鼓勵及訓練幼兒說話能力
按下心形按鍵啟動跟讀功能,臉龐會有亮點,對著玩偶說話 ( 30cm範圍內效果最理想 ) ,玩偶就會跟著重複所說的話。你說什麼玩偶就學你說什麼,

Funny Sounds
聲效及音樂模式
利用左手輕壓身體不同部位的圖案符號就可以聽到音樂、笑聲及有趣的聲效。內鍵有五首不同節奏的音樂,可以在不同情境下讓幼兒領略節奏感及培養正面情緒。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規格:24cm(W) x33cm(H)×9cm(D)

通過歐洲CE、美國ASTM國家標準安全測試

 


 

 

 

欲更了解此玩具,請參考下列 k'skids 家長支援中心

http://parents.kskids.com/parentdetail.php?pid=4&lang=tc

Added to cart :
Add to cart failed :
prouduct successfully added to wish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