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zeebee洗澡拼圖 ﹣黑夜篇(外包裝紙板有黃漬斑點,如照片)

  • 價格NT$ 365

  •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 商品條碼7290013376022

  • 型號BEE003

特價 特價:NT$ 256 原價 原價:NT$ 365

-
+

產品特色:
5塊顏色鮮艷的拼圖, 讓孩子在快樂的洗澡時光,不僅可依其認知, 拼出自

已所喜愛的圖案, 更可鼓勵孩子在拼圖的過程中, 訴說出屬於自已的故事。

 

透由拼圖的過程,還可增進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及小肌肉的運作技能。
當您準備要開始陪孩子玩時, 給您以下的小提示:

介紹蜥蜴莉莎(Liza),螞蟻獸比特(Pit)、貓頭鷹布蘭迪(Brandi)和

他的父親給孩子認識並讓孩子們找找看在夜晚的動物世界中,誰正拿著糖果?

誰晚上不睡覺?在夜晚的天空中,又看到了什麼?

同時也告訴孩子那一個是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和長方形,也請孩子也跟著

重覆說說看。

此產品沾溼後可黏貼在浴盆或瓷磚上。

專為孩子的小手設計。材質柔軟、安全、無毒材料。

所有Beezeebee產品均採用最優質的材料,並通過歐盟CE檢驗標準及EN71

測試。 無雙酚A(BPA free),無鄰苯二甲酸類(Pthalate free)和無聚氯乙

烯(PVC free), 請安心使用。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包裝:內含五片不同的拼圖 

材質:EVA、 泡綿 (BPA 不含) 

產地:中國大陸 
國際條碼7290013376015

Added to cart :
Add to cart failed :
prouduct successfully added to wish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