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瓷磚和木材表面清潔劑-柑橘味 1.04L

  • 價格NT$ 320

  • 適用年齡成人

  • 商品條碼626232105100

  • 型號AM10510

特價 特價:NT$ 256 原價 原價:NT$ 320

-
+
每個人一天約有近一百萬個皮膚細胞掉落, 而這些皮膚細胞中的大多數形成灰塵落在地板上。
 使用ATTITUDE Nature + TechnologyTM地板清潔劑瓷磚和木材-Citrus Zest,從客廳到廚房,使您的地板保持光亮清潔。低過敏性、天然植物礦物(如皂素,有效的清潔劑)及可生物降解成份,並已通過ECOLOGO®認證,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讓您和您的家人可放心的使用,即使赤腳於家中走動,也無後顧之憂!
 
 
 
使用方法:
清潔地板或其他表面:4 公升水加入約60毫升清潔劑混合使用, 使用後, 無需沖洗。
頑固硬塊髒污:將未稀釋的清潔劑直接倒在受影響的區域或海綿上加以擦拭後並沖洗。
馬桶:將未稀釋的清潔劑倒入馬桶, 直接刷洗。
 
 
 
 
 
 
成份:
<5% Vegetable non-ionic surfactants (caprylyl glucoside, myristyl glucoside). Contains also: Aqua / water / eau, sodium gluconate, sodium iminodisuccinate, saponins, terpineol (citrus), decanal (citrus), allyl heptanoate (sweet fruit).
 
水,葡萄糖酸鈉,亞氨基二琥珀酸鈉,皂苷,松油醇(天然柑橘),癸醛(柑橘),庚酸烯丙酯(甜果)。
<5%的植物非離子表面活性劑(辛酸葡萄糖苷(表面活性劑),肉荳蔻基葡萄糖苷(表面活性劑)。
 
 
Added to cart :
Add to cart failed :
prouduct successfully added to wishlist !